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分析,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2022 04/04~04/10

2022年4月4日,至4月10日,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持续下跌,从开始的59.74,跌至周末的55.99。

比特币-投资-信心指数-美国-NFT-迪拜-碳平台

2022 04/04~04/10加密货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图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6日上午 10:46,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BTC 1.13%)的价格在 24 小时内下跌了约 3.5%。与此同时,世界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ETH 3.08%)的价格下跌了 5.4%,狗狗币(DOGE 3.84%)下跌了 6.8%,柴犬(SHIB 2.96%)下跌了大约 6.2%。昨天,在美联储理事莱尔布雷纳德公开表示美联储需要在缩减资产负债表方面迅速采取行动后,市场遭到抛售,这将有效地消除市场的流动性。这些声明出人意料,因为布雷纳德通常支持低联邦基金利率和宽松的美联储政策。“[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继续通过一系列加息有条不紊地收紧货币政策,并在我们 5 月的会议上开始快速缩减资产负债表,”布雷纳德说。她补充说:“鉴于复苏比上一个周期要强劲和快得多,我预计资产负债表的收缩速度将比上一次复苏快得多,上限明显更大,进入最大值的时间要短得多。上限与 2017-19 年相比。”上周更广泛的加密市场一直在上涨,许多人将比特币视为对冲通胀的工具,但自去年 10 月以来,在美联储强硬的情况下,加密货币的表现并不好。这可能部分是因为通胀飙升、债务成本上升以及市场流动性消失,只会让投资者减少用于加密货币等高度投机性投资的资金。正如最近几年和几周所证明的那样,加密货币都非常不稳定。但是比特币是加密货币的先驱,它每天都在越来越根深蒂固地融入金融系统。

总部位于迪拜的 HBK DOP 将为非洲推出在线碳信用交易平台。总部位于迪拜的公司 HBK DOP 是一项新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在非洲推出在线碳信用额交易,交易将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整理。其他合作伙伴是位于肯尼亚的 Nexum 基金会和非洲气候组织。该倡议 – 非洲碳交易所 – 将特别尝试为航运和石油行业创建碳信用计划。 Nexum 基金会创始人 Panagiotis Georgolios 说:“航运被认为是主要的污染源——考虑到它促进了全球 80% 以上的贸易,这可能不是一个公平的描述。” “无论如何,航运业都需要碳信用额。“这一举措使基金会在碳信用行业中处于战略地位,并支持我们的使命,即促进具有切实经济基础和海洋世界有价值产品的资产和服务的代币化过程。”三者将开发一个在线碳信用交换,作为通过其活动授予非洲气候组织的碳信用的“独家市场渠道”。他们的目标是通过这个新平台“促进和促进碳信用行业的代币化过程”。HBKDOP——代表哈马德·本·哈利法项目部——的推出是为了在该地区及其他地区开展以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项目。近日,阿布扎比全球市场宣布将率先推出中东首个交易碳信用额的交易所。

印度各行各业的公司已经开始尝试各种选择——尤其是不可替代的代币(NFT)——作为一种营销工具,以扩大他们在相对较新的虚拟世界数字领域的影响力。 这些公司从汽车领域的 Mahindra & Mahindra (M&M)、Ceat & MG Motor 到塔塔集团的珠宝品牌 Tanishq,再到旅游聚合商 MakeMyTrip。 他们推出了自己的 NFT。 在 Tanishq 的前一周,M&M 拍卖了四辆基于其标志性 Thar SUV 的 NFT,售价为 260 万卢比。 这笔钱将用于教育贫困女孩。 除了 NFT 的所有权外,M&M 还为四名 NFT 拍卖获胜者提供了驾驶 Thar 的越野体验。 几个月前,MakeMyTrip 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出售了假期 NFT,每个售价为 14,999 卢比。

It has been a rough start to the year for cryptocurrency investors, with both Bitcoin and Ethereum losing sizable chunks of their values.

Falling consumer sentiment is driving digital asset outflows and creating a weaker overall market. The price of the world’s largest cryptocurrency, Bitcoin ( BTC 1.13% ), has fallen roughly 3.5% over 24 hours as of 10:46 a.m. EST.

Meanwhile, the price of the world’s second-largest cryptocurrency, Ethereum ( ETH 3.08% ), has fallen 5.4%, Dogecoin ( DOGE 3.84% ) is down 6.8%, and Shiba Inu ( SHIB 2.96% ) is down roughly 6.2%.

This may in part be because surging inflation, a higher cost of debt, and removing liquidity from the market simply leave investors less money for highly speculative investments like cryptocurrencies.

Cryptocurrencies are all quite volatile, as evidenced in recent years and weeks. While I don’t know if Bitcoin is truly a hedge against inflation, I generally like Bitcoin and Ethereum in the long term.

Bitcoin is the pioneer of cryptocurrencies, which continue to get more and more ingrained into the financial system every day. “Given that the recovery has been considerably stronger and faster than in the previous cycle, I expect the balance sheet to shrink considerably more rapidly than in the previous recovery, with significantly larger caps and a much shorter period to phase in the maximum caps compared with 2017-19.” The broader crypto market had been rallying last week, and many see Bitcoin as a hedge against inflation, but since last October cryptocurrencies have not fared well amid a hawkish F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