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7/11~07/17, 每周走势及分析

比特币 以太坊 去中心化金融 税收 南非

The Merge Scheduled, Celsius Repays Aave, 3AC Founder Reappears, GameStop NFT Flourishes

2022年7月11日至2022年7月17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走势与上周基本类似。开始于53.29,逐渐小幅下跌,最终止于52.72。是今年以来,变化幅度最小的一周。

2022/07/11-2022/07/17 BTC 比特币投资者指数走势及分析

加密市场一周回顾:

比特币

摩根大通分析师估计,过去一个月比特币的生产成本下降了约 7000 美元。一篇联合国文章称世界饥饿具有“巨大的积极价值”并且“没有人比饥饿的人更努力地工作”,在巨大的争议中被从网站上撤下。

以太坊

以太坊开发人员对以太坊合并进行了期待已久的更新,称更新的暂定日期已定在 9 月。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MicroStrategy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aylor 详细谈到了以太坊,并说明了为什么他认为它是一种证券,而不是一种商品。

去中心化金融

MetaMask 的联合创始人 Aaron Davis 和 Dan Finlay 最近发表声明批评摄氏度和航海者号。开放 DeFi 通知协议引入了移动警报,以密切关注借入头寸以防止清算。加密借贷公司Celsius已确认已向DeFi借贷协议Aave支付了400,000 stETH(Lido Stake ETH)。

其它:

自 2020 年 4 月主网启动以来,Celo 区块链首次在 24 小时内出现断断续续的网络中断。

Polygon 宣布已被选中参与迪士尼即将推出的加速器计划。

Terra 区块链在崩溃后正在经历大规模的外流,因为项目已经离开网络前往 Polygon。

技术

职业滑手 Tony Hawk、The Sandbox 和 Autograph 之间的三方合作将为 Metaverse 打造一个虚拟滑板公园。

娱乐和生活方式品牌 Playboy 与 The Sandbox 合作,在虚拟世界中建造了一座虚拟豪宅。

商业

支付管理公司 Circle 发布了一份详细的储备报告,显示其 USDC 稳定币仅由现金和短期国债支持。

加密收益平台Celsius终于申请第11章破产保护,这让它有时间稳定业务。

在低调约一个月后,已解散的加密对冲基金三箭资本(3AC)的联合创始人朱苏再次出现在推特上,指责清算人引诱该公司。

巴西最大的支付应用程序 PicPay 宣布将很快为其 6500 万强大的客户群推出加密支付服务。

规定

在过去五年中,法国国民议会前议员皮埃尔·珀森(Pierre Person)表示,人们对加密货币很感兴趣,“政治不能再错过了”。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已将 34 家加密货币和外汇实体添加到其注册不足名单(RED List)中,因为它们尚未在该机构注册。

欧洲中央银行 (ECB) 发布了一份报告,指出加密经济正在快速增长,并可能达到加密资产风险金融稳定的地步。

加密货币交易所 Binance 已获得西班牙银行的注册,通过其 Moon Tech 子公司提供加密货币交易和托管服务。

香港立法者推出了专门用于监管加密货币领域的新立法,旨在为加密服务提供商实施新的许可制度。

NFT

在推出的短短几天内,GameStop NFT 市场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所做的业务几乎与 Coinbase 市场一样多。

本周最强的五只加密货币:

熊市动摇了许多投资者。 预计 2022 年价格将大幅下跌。但 11 月的过早价格下跌以及 68,000 美元的相当低的比特币历史高点令许多投资者感到震惊。 然而,一些山寨币表现良好。 这篇文章是关于过去 7 天表现良好的前 5 种加密货币。 在撰写本文时,BTC 价格为 21,281.50 美元。

1.Ethereum Classic (ETC) +13.4%

ETC/USD Weekly chart – GoCharting

以太坊经典是一个去中心化的网络,它使用智能合约来执行去中心化的应用程序。 由于 The DAO 遭到黑客攻击,该网络于 2016 年开始运行。 DAO 是在以太坊网络上驱动的智能合约。 与以太坊一样,它是一种开源的、基于区块链的流通加密货币,运行在智能合约上。 它与以太坊相似,因为它们共享确切的来源和共同的起源。 在过去 7 天里,原生代币 ETC 价格上涨了近 +13.4%,足以在我们的顶级加密货币列表中占据一席之地。

2. Quant (QNT) +21%

QNT/USD Weekly chart – GoCharting

根据其网站,QNT 是一种用于支持 Quant Network 的 Overledger 的代币。它旨在进入公共区块链和私有系统。 Quant Network 授权 mDapps 的配置,允许去中心化应用程序一次在相当多的区块链上运行。在过去 7 天里,QNT 价格上涨了近 +21%,足以在我们的顶级加密货币列表中占据一席之地。

3.Polygon (MATIC) +25%

MATIC/USD Weekly chart – GoCharting

Polygon 是一种以太坊网络可扩展性解决方案。以太坊区块链率先实施智能合约,推动以太坊成为去中心化应用程序的一致领导者。然而,随着智能合约数量的增加,以太坊一直在努力使交易变得快速高效。 Polygon 网络就是由此而生的。 Polygon 是第 2 层解决方案,它使用二级和多个侧链卸载以太坊区块链。在过去 7 天中,MATIC 价格上涨了近 +25%,足以在我们的顶级加密货币列表中占据一席之地。

4. Arweave (AR) +33.2%

AR/USDT Weekly chart – GoCharting

据其官网介绍,Arweave 是一种新型的数据仓库,具有可容忍且持久的优势,可以让用户和开发人员永久保存数据。在过去的 7 天里,AR 价格上涨了近 +33.2%,足以在我们的顶级加密货币列表中占据一席之地。

5.  Lido DAO (LDO) +129%

LDO/USDT Weekly chart – GoCharting

Lido 是一种协议,旨在为用户提供在各种区块链上进行质押的选择。 Staking 在数字资产世界中仍然是一个新概念,许多人不知道 Staking 资产的优势。区块链空间允许投资者以各种方式赚钱,其中一种方式包括在一段时间内抵押资产。根据协议的官方网站,Lido 希望创建一个质押经济。在过去的 7 天里,LDO 价格上涨了近 +129%,足以在我们的顶级加密货币列表中占据一席之地。

staking can be a complicated idea or a simple one depending on how many levels of understanding you want to unlock. that means staking is a way of earning rewards for holding certain cryptocurrencies is the key takeaway.

南非加密投资者和服务提供商被告知中央银行计划的法律和税收影响:

南非税务咨询公司 Tax Consulting SA 表示,中央银行最近的公告——将在 12 到 18 个月内开始监管加密货币——“将很快受到金融咨询和中介服务 (FAIS) 的监管,加密投资者和提供中介服务的组织都有法律和税收影响。”因此,这意味着所有被视为提供中介或咨询服务的组织或个人都必须在相关机构注册为金融服务提供商。

在与 Bitcoin.com News 分享的一份报告中,Tax Consulting SA 预测,作为下一步,SARB 将引入了解你的客户 (KYC) 程序和外汇管制法规。然而,这家咨询公司很快指出,南非储备银行(SARB)“不会干涉加密投资者做出的投资决定。”相反,中央银行将发布所谓的“健康警告”和为有可能失去一切的投资者提供足够的保护。尽管承认 SARB 并未禁止跨境加密交易和投资,但该咨询公司坚持认为投资者仍必须遵守某些报告标准。

与此同时,这家税务公司的报告警告说,加密投资者必须注意可能出现的税收影响。报告指出:Another concern will be in relation to tax compliance, for example, as tax evasion will be much more easily detectable with transactions falling under the purview of the SARB’s Financial Intelligence Centre (FIC).

俄罗斯新法律禁止商品和服务的加密支付

在有关该国加密货币地位的内部冲突中,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周五签署了一项新法案,“禁止使用加密货币和 NFT 等数字资产来支付商品和服务费用。“据协议报告,新法律还要求加密货币交易所和提供商拒绝可以将数字支付解释为货币交易所替代品的交易。 但是,法律的最后条款中的语言对某些付款做出了例外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