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6/20~06/26, 每周走势及分析

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6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本周开始于51.51,周中下跌至49.86,这是今年以来BTC首次跌破50点,之后略有小幅增长,但最终止于50.69,市场表现疲软。

2022/06/20-2022/06/26 BTC 比特币投资者指数走势及分析

  1. 印度 Crypto Excange CoinDCX 延长提款限制以满足合规要求

印度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DCX 已延长自 5 月 13 日起实施的提款限制,直至另行通知。它表示,这些极端步骤对于实施增强的合规性和风险框架是必要的。在许多投资者在社交媒体上表达了他们对 CoinDCX 暂停提款的失望之后,该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提到正在采取新的合规措施作为暂停存款和取款的原因。CoinDCX 品牌、营销和传播负责人 Ramalingam S 在回复投诉时发推文说:“虽然一些钱包正在维护中,但由于不断变化的监管需求导致审查更加严格,合规性要求更高。新流程正在分阶段推出,并将在适当的时候覆盖所有用户。在那之前,我请求你的支持。”4 月,CoinDCX 在 Steadview 和 Pantera 领投的 D 轮融资中以 21.5 亿美元的估值筹集了 1.35 亿美元。

2. 法国央行表示,用户对银行的信任度高于对加密货币的信任度

法国央行行长弗朗索瓦·维勒鲁瓦·德·加洛 (François Villeroy de Galhau) 表示,加密货币市场最近发生的以大规模抛售为特征的事件促使人们更加信任银行而不是数字货币。Villeroy 在 6 月 26 日世界经济论坛的一次会议上发表讲话指出,这种转变可能是由于他说私人加密货币的性质不利于信任。因此,他指出,公民可能会寻求与促进信任的产品保持一致,例如中央银行数字货币 (CBDC)。根据州长的说法,加密货币不可靠,因为它们缺乏对其价值负责的实体。在这方面,Villeroy 指出,信任问题可能会加速 CBDC 的发展。尽管通货膨胀率高,但这位官员坚称,尽管大多数央行被指责为通胀飙升的罪魁祸首,但银行中的信任仍然存在。

3. 俄罗斯30%税率后,加密货币资产要承担1%的TDS, 税收如何影响加密货币的收益?

6 月 22 日,CBDT 澄清说,新部分要求负责向任何居民支付任何款项作为转让虚拟数字资产 (VDA) 对价的人,扣除等于 1% 的金额。 诸如所得税之类的数额。已经提供了关于印度加密货币资产税收的急需澄清。 在 30% 的税率之后,现在加密货币投资者还将面临 1% 的资产源头扣除税款(TDS)。 然而,专家认为,为了整个行业的增长,应该像对待其他资产类别一样公平对待加密货币资产。 从长远来看,加密投资者可能难以对冲这个市场的流动性。6 月 22 日,中央直接税委员会 (CBDT) 澄清说,新的部分要求负责向任何居民支付任何款项作为转让虚拟数字资产 (VDA) 对价的人,以 扣除相当于该金额1%的金额作为所得税。 它还表示,必须在将这笔款项存入居民账户时或付款时进行减税,以较早者为准。但是,如果指定人支付的对价且在一个财政年度内价值不超过 50,000 卢比,则不需要扣除。另一方面,适用于“特定人员”以外的任何人的财政年度的 TDS 豁免最高可达 10,000 卢比。根据 CBDT,指定的人是 – 1) 在“商业或职业的利润和收益”下没有任何其他收入的个人或印度教独立家庭 (HUF);以及 2) 在“商业或职业的利润和收益”下没有任何其他收入的个人或 HUF 商业或专业的利润和收益”,其从他经营的业务中获得的收益不超过 1 千万卢比,或者如果他从事的专业不超过 500 万卢比。

4. 新劳动法、加密货币、Aadhaar-PAN 链接、AC 价格:可能影响您财务状况的规则在 7 月发生变化。许多新的变化将从 7 月 1 日开始实施,这些变化可能会对您的个人财务产生直接影响。这些规则的变化会影响您的手头工资、投资和购买成本。这是详细信息。

PAN-Aadhaar 链接:如果您尚未将 PAN 卡与 Aadhaar 关联,那么现在是时候了。如果您在 6 月 30 日之前不这样做,您将不得不支付 1,000 卢比的罚款。如果您在 6 月 30 日之前这样做,您只需支付 500 卢比。

加密货币的税收减免:从 7 月 1 日起,所有加密货币交易都将被征税。政府将征收 1% 的 TDS。即使您的投资出现亏损,也必须支付此税。政府已经对加密收入征收了资本利得税。

劳动法:从7月1日起,有可能实施四项劳动法。在此情况下,由于公积金将根据基本工资计算,将有可能减少您的总工资的50%。 .它还将强制为每天工作 12 小时的人提供三天的假期。员工工作5小时后,将有半小时的休息时间。能源效率局已更改能源评级规则。 在此规则下,五星级 AC 将自动被视为四星级 AC。 因此,空调公司可能会提高空调价格的 10%。

液化石油气价格:液化石油气价格可能会在7月1日上调。政府会在每个月的第一天调整价格。

Demat 帐户 KYC:如果您在 6 月 30 日之前尚未完成 KYC 流程,您的 Demat 账户将被暂时关闭。您将无法从 7 月 1 日起进行交易。

5. 什么是比特币契约,它们如何运作?

契约在私有财产法中被用作限制对象使用的契约,例如,禁止扩建建筑物或改变外墙的颜色。 由于比特币是私有财产,契约一词似乎非常适合用来表示对其交易的限制。您拥有该财产的所有权,但您可以对其进行的操作受到限制。 具体来说,比特币契约提案限制了您购买后如何使用硬币以及可以转移硬币的地方。这些限制可以与银行可能对涉嫌从事非法活动的特定商家施加的限制相比较。 契约对于升级比特币很有用;然而,由于它们实施起来很复杂,并引发了关于加密货币的可替代性和抗审查性的争议,因此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认真考虑将它们包含在比特币中。契约可以定义为语言原语(程序员可用的最小和最简单的“处理单元”),它扩展了比特币脚本语言,允许交易限制赎回脚本的脚本。 在典型的比特币交易中,您的比特币受到锁定脚本的保护,如果您想使用这些硬币,则应满足其条件。锁定条件的示例可以是在没有签名证明您拥有与公钥匹配的私钥的情况下拒绝支出;或时间锁,类似于契约,表示在一定数量的区块之后才能使用硬币。 因此,虽然在“普通”比特币脚本中,我们只需要满足特定条件来解锁特定要求(例如,使用私钥签署交易),但在契约中,我们更进一步,限制你可以做什么用那枚硬币做什么,或者可以在哪里使用硬币。 比特币契约通常被定义为“一种对未来如何转移硬币控制权的条件的机制”,并包括一组关于未使用交易 [TX] 输出 (UTXO) 的条件,它定义了交易的相关性金币可以花。 例如,一个钱包可以在它持有的比特币上订立一个契约,将一些相关地址列入白名单。当这个钱包向另一个钱包广播比特币交易时,反过来,这个钱包只能将相同的比特币发送到该白名单中包含的地址。

Covenants can be defined as linguistic primitives (the smallest and simplest “unit of processing” available to a programmer) that extend the Bitcoin script language allowing transactions to restrain the scripts of the redeeming ones. 

In a typical Bitcoin transaction, your Bitcoin is protected with a locking script, whose conditions should be met if you want to spend the coins. Examples of locking conditions can be the denial of expenditure without a signature proving you have the private key that matches the public key; or timelocks, which are similar to covenants and indicate that coins can’t be spent until after a certain number of blocks. 

So whereas in a “normal” Bitcoin script, we only require specific conditions to be met to unlock a particular requirement (sign a transaction with a private key, for example), in a covenant, we go a step further by restricting what you can do with that coin, or where a coin can be spent. 

A Bitcoin covenant is often defined as “a mechanism to enforce conditions on how the control of coins will be transferred in the future” and includes a set of conditions on an unspent transaction[TX] output (UTXO), which defines how the transaction’s relevant coins can be spent.

For example, one wallet can place a covenant on the Bitcoin it holds whitelisting a few related addresses. When this wallet broadcasts a Bitcoin transaction to another wallet, in turn, this wallet can only send the same Bitcoin to addresses included on that white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