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6/13~06/19, 每周走势及分析

2022年6月13日至2022年6月19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本周开始于55.32,周中下跌至51.72后略有小幅增长,但最终止于51.56。

2022/06/13-2022/06/19 BTC 比特币投资者指数走势及分析

比特币自 2020 年底以来首次跌破 20,000 美元,这是一个新的迹象,表明加密货币的抛售正在加深。 据加密货币新闻网站 CoinDesk 报道,周六,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价格一度暴跌 13% 以上,跌至 17,593 美元的低点。 这是自 2020 年 12 月以来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的最低水平——在回落至 18,556 美元之前,仍下跌 9.22%。但是进入6月20日,比特币、以太坊、柴犬和狗狗币飙升至 13%。加密市场周一反弹,尽管市场情绪仍然不稳定。 然而,如果进一步的乐观情绪盛行,投资者担心这可能会导致新时代资产类别的进一步崩盘。比特币突破 20,000 美元的水平,而以太坊则保持在 1,000 美元以上。 主要的加密货币已经抹去了他们在过去五年中获得的收益。除稳定币外,所有加密代币周一都在上涨。 狗狗币上涨了约 13%,而以太坊上涨了 12%。 比特币、Solana、Avavalance 和 Shiba Inu 各上涨 6-8%。全球加密货币市值升至 8857.1 亿美元大关,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超过 7%。 然而,加密货币总交易量暴跌约 11% 至 790.9 亿美元。

尽管全球加密货币市值仍低于 1 万亿美元大关,但在 6 月 20 日亚洲时段的早盘交易时段,市场出现了一些乐观情绪。全球加密货币市值为 8990 亿美元,比前一天增长 8.97%。比特币是市值最高的加密货币,交易价格为 20,379 美元,在 24 小时窗口内上涨了 9.81%。与 BTC 的发展势头同步,以太 (ETH)、Solana (SOL)、莱特币 (LTC) 和以太坊经典 (ETC) 等山寨币在短期内获得了可观的收益。

看起来,ETH、SOL、LTC 和 ETC 等顶级山寨币在未来一周可能值得关注。

比特币 (BTC)

6 月 18 日,比特币价格跌破 20,000 美元,成为历史性的长期支撑。 20,000 美元大关也是上一个周期的历史最高价格,当时 BTC 在 2017 年在该价格范围内创下历史新高。

比特币的价格下跌伴随着更大的市场修正,这导致大多数加密货币交易深陷负面区域。比特币的价格跌至 2020 年 12 月以来的最低价格水平。截至发稿时,BTC 的交易价格为 20,379 美元,在 24 小时窗口内上涨了 9.81%。然而,在过去 24 小时内,该资产测试了 18,926 美元的较低水平,然后略微反弹至上方。上周,随着美国三大股指收高,美股开始出现小幅回升,结束了数十年来最长的单周跌势。标普 50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高,令投资者乐观。从价格的角度来看,BTC 目前的短期轨迹有利于多头,因为价格建立在关键的 20,000 美元心理支撑之上。BTC 最近回落至 20,000 美元以下,这反驳了市场关于比特币价格未跌破前一个周期高点的理论。上一个周期 ATH 理论在 2018 年回撤期间成立,但现在已被当前周期所证明。随着短期相对强弱指数(RSI)出现显着复苏,买家也有所增加。市场上更高的购买压力可能会在短期内推动 BTC 上涨。但是,从技术面来看,可以说 BTC 的上行空间将受到限制,除非多头控制并发生像 2021 年 7 月这样的价格走势。总而言之,顶级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在接下来的一周中至关重要,并可能指导更大的市场走势。

以太坊 (ETH)

截至发稿时,山寨币之王以太(ETH)是按市值计算的前 20 种代币中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在日线图上涨幅接近 20%。不过,从更大的角度来看,ETH 的价格图表看起来并不漂亮。虽然 ETH 仍较历史高点下跌 76.49%,但该代币在过去 24 小时内成功突破了关键的 1000 美元大关。 ETH 的价格在 1000 美元的心理价格关口上方出现抛物线反弹。随着我们的推进,如果多头能够将 ETH 的价格推高至 1200 美元以上,则可以确认从较低的低点回升。截至发稿时,ETH 的交易价格为 1,131.63 美元,因为该代币的 RSI 呈现出购买压力的上升。

索拉纳 (SOL)

随着 BTC 的价格上涨,山寨币的短期图表上也出现了不错的价格回升。 Solana 的四小时价格图表显示该资产已恢复至 30 美元以上。在短期内,如果买家能够将 SOL 推高至 35 美元大关,然后高于 40 美元阻力位,则山寨币可能会出现复苏。也就是说,市场看起来波动很大,短期内可能会看到任何一个方向的价格上涨,具体取决于 BTC 的价格走势。

莱特币 (LTC) 和以太坊经典 (ETC)

在熊市中,当出现较短的看涨价格走势时,通常与比特币高度相关的代币表现良好。 LTC 和 ETC 都与顶级加密货币高度相关。此外,这两种代币在波动很大的市场中经常看到较低的波动性波动。莱特币的价格测试了 55 美元的阻力位,短暂高于该水平。截至发稿时,该代币的交易价格为 54.83 美元,日线图上涨 23.16%,周线图上涨 9.21%。在短期内,如果 LTC 多头能够将代币推高至 60 美元以上,那么同样可能推动进一步上涨。相反,如果空头控制,预计会回调至 50 美元的水平。如果 BTC 多头在未来一周支持比特币的积极势头,ETC 的价格走势可能会出现一些有趣的转变。短期内,如果购买压力将 ETC 的价格推高至 18.5 美元以上,则有望进一步上涨。此外,推至 24 美元大关可能会重新激发代币的积极势头。虽然 ETC 的下行空间看起来有限,但如果随后出现另一轮抛售,进一步的下行势头可能会使代币跌至 10 美元大关。

迪拜商会官员表示,阿联酋和印度将在新贸易协议中就区块链等新兴技术进行合作

有关 5 月 1 日生效的阿联酋-印度贸易协定范围的更多细节已经浮出水面。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名为阿联酋-印度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议(CEPA)将包括在各种新兴技术和创新方面的合作。

在迪拜商会组织的网络研讨会上,该机构国际办公室主任 Omar Khan 透露,其中一个重点领域将是区块链技术。它还将专注于以创新为重点的领域,例如人工智能和金融科技。

CEPA是阿联酋与印度签署的第一个双边贸易协定。预计该贸易协议将大大加深两国之间的关系。

“阿联酋是印度的第三大贸易伙伴,为利益相关者提供了更大的商机。该贸易协定将有助于在五年内将双向贸易从现有的 600 亿美元提高到 1000 亿美元。这是结合两国愿景的共同努力,”迪帕克·苏德说。

阿联酋正迅速成为区块链创新温床

该交易并不是阿联酋与贸易伙伴签署的第一个探索区块链技术用例的协议。早在 2019 年,迪拜商会就与国际商会签署了类似协议,成为第一个这样做的商会。

该协议使迪拜商会一跃成为整个中东地区区块链贸易解决方案的独家供应商。

与印度的最新贸易协定符合阿联酋成为全球区块链中心的目标。自 2016 年政府启动迪拜区块链战略以来,阿联酋一直秉承这一愿景。

从那时起,它一直在扩大对区块链技术的采用,目前有超过 50% 的政府服务由创新提供支持。政府也一直在制定政策来吸引数字货币公司和投资者。今年,它为数字货币公司推出了一项许可计划。几家数字货币公司已经获得了该计划的许可。

体育迷购买比特币、以太坊和 NFT 的可能性是其他人两倍

一项针对 1,500 名美国成年人的调查显示,拥有狂热体育迷的家庭中有 57% 拥有数字资产,而没有数字资产的家庭则为 24%。塞顿霍尔大学最近对 1,500 名美国成年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体育迷和购买 NFT 或比特币和以太坊等加密货币的人之间的重叠越来越多。 调查发现,拥有狂热体育迷的家庭中有 57% 拥有数字资产,是没有数字资产的家庭的两倍多,仅为 24%。

Bitcoin fell below $20,000 for the first time since late 2020 in a fresh sign that the selloff in cryptocurrencies is deepening. The price of the most popular cryptocurrency had plunged more than 13%– to a low of $17,593– at one point on Saturday, according to the cryptocurrency news site CoinDesk. This the weakest level of the most popular cryptocurrency since December 2020 – before pulling back up to $18,556, still down 9.22%, more than 2 part upto just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