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6/06~06/12, 每周走势及分析

BTC 比特币 NFT CoinZoom CPI 中国

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6月12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本周开始于51.19,周中下跌至50.18后猛增至56.94,最终止于55.14。

2022/06/06-2022/06/12 BTC 比特币投资者指数走势及分析

比特币跌至 2020 年 12 月以来的最低点。

加密货币投资者的情况并不乐观。价格继续下跌,而且不会停止。数字货币之王比特币刚刚跌至一年半以来的最低点。 根据数据公司 CoinGecko 的数据,在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的交易价格约为 25,344.41 美元。 早些时候,价格已跌至 24,903.49 美元,为 2020 年 12 月以来的最低水平。自去年 11 月创下 69,044.77 美元的历史新高以来,这种数字货币的价值已经下跌了 62.9% 以上。总体而言,自 11 月以来,加密市场已经损失了 2 万亿美元,现在的市值为 1.07 万亿美元,而八个月前只有 3 万亿美元。

美国 CPI 报告打击市场情绪,比特币跌至一个月低点。

在美国通胀急剧上升引发避险情绪后,比特币在亚洲周一上午继续抛售,这是加密货币更广泛下跌的一部分。世界上最大的数字代币连续第七天下跌,跌幅高达 6.4%,至 25,593 美元,为 5 月 12 日以来的最低水平。以太币下跌 9% 至 1,342.32 美元。彭博追踪的其他代币,包括 Cardano、Dogecoin、Polkadot 和 Avalanche 也处于亏损状态。加密货币贷方 Nexo 的联合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Antoni Trenchev 表示:“加密货币仍然受美联储的摆布,并与纳斯达克和其他风险资产欢快地跳舞。” “我们听到的比特币预测将达到 10 万和个位数,这告诉你加密货币首次面临的宏观环境类型——以及恐惧程度。”在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通胀率在 5 月跃升至 40 年新高后,交易员加大了对美联储更积极收紧政策的押注。这引发了包括加密货币和股票在内的风险资产的抛售。

尽管最近价格暴跌,CoinZoom 加密货币交易所仍将推进爱尔兰基地。

尽管最近加密货币价格暴跌,但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Zoom 仍在继续建立爱尔兰基地。首席执行官托德克罗斯兰表示,该公司正在爱尔兰建立业务,以服务于进入欧洲市场。

Shiba Inu 与 Eat Welly 汉堡联合推出 NFT 系列。

Shiba Inu (SHIB) 正在为其网络上的 Eat Welly 汉堡联合提供世界上第一个快餐 NFT。分析师似乎仍然对 SHIB 的价格持悲观态度。SHIB 的新 NFT 系列名为“Eat Wellys”,由 @chico_rata 设计。该系列由 10,000 个 NFT 组成,每件都有不同的属性组合。共有 140 个属性分布在所有 NFT 中。这个 NFT 集合之所以如此特别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它是第一个与现实世界业务直接相关的集合。该系列目前在 OpenSea 上可用。在 6 月 9 日第一阶段铸币厂开始后,LEASH 和 Shiboshi 持有者铸造了 Welly NFT,即使他们的持股被锁定。在第一阶段的最后 12 小时内,独家邀请 BONE 和 SHIB 持有者铸造 Welly NFT。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将在第一阶段结束时开始,第三阶段将包括公开发售。尽管围绕 NFT 的推出令人兴奋,但分析师仍对 SHIB 价格持悲观态度。由于分析师确信 SHIB 图表上已确认下降三角形,预计 SHIB 价格将下跌 20%。在过去 24 小时内价格下跌 15.25% 后,SHIB 目前的价值为 0.000008715 美元。

中国福建省发布 NFT 交易新政策。

“福建省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防范NFT违规行为工作组”的“提醒函”已在网上广泛散发。文中列举了福建省交易平台对 NFT 相关交易的四项警告,特别是“不得擅自交易 NFT”和不得违规参与 NFT 操作。福建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于 6 月 10 日承认该文件的合法性。该文件称,福建交易场所不能进行与 NFT 相关的活动。许多 NFT 平台不符合文章对交易场所的定义。确认文件的人士补充说,他们遵循“7+4”地方金融监管。该文件指出,最近出现了几个 NFT 项目。该组织声称,NFT 很容易与欺诈、投机和洗钱等犯罪活动联系在一起,产生连锁危险,因此补充说,从现在开始,福建交易场所必须获得 NFT 交易的授权。信中称,犯罪分子代表共同发起人、战略合作伙伴、技术支持方等参与 NFT 发行和交易,可能会利用交易场所的合规凭证从事非法活动。如果交易场所不为官方所知,将被列入黑名单、暂停整改,或两者兼而有之。在投资者保护方面,该组织表示,各交易场所应劝导客户树立正确的交易观念,反对投机行为,防止交易产品价格虚高、偏离价值规律。一旦发现违法行为,应当迅速举报。此外,该文件指示福建省所有交易平台不得从事 NFT 发行和交易活动。

Bitcoin Drops to One-Month Low as US CPI Report Hurts Sentiment. Bitcoin continued its selloff into Asia’s Monday morning as part of broader declines in cryptocurrencies after a sharp rise in US inflation triggered risk-off sentiment.

The world’s largest digital token tumbled as much as 6.4% to $25,593, its lowest level since May 12, in a seventh day of losses. Ether fell as much as 9% to $1,342.32. Other coins tracked by Bloomberg including Cardano, Dogecoin, Polkadot and Avalanche were also in the red.

“Cryptos remain at the mercy of the Fed and stuck in a merry dance with the Nasdaq and other risk assets,” said Antoni Trenchev, co-founder and managing partner of crypto lender Nexo. “We’re hearing Bitcoin forecasts in the mid-teen and single-digit thousands which tells you the type of macro environment crypto is facing for the first time — and the levels of fear.”

Traders are boosting bets for a more aggressive pace of Federal Reserve tightening after data Friday showed US inflation jumped to a fresh 40-year high in May. This triggered a selloff in risk assets including crypto and sto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