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5/23~05/29, 每周走势及分析

2022/05/23-2022/05/29 BTC 比特币投资者指数走势及分析

2022年5月23日至2022年5月29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本周开始于51.49,中期略有小幅跌幅,最终止于51.17;走势平稳。

截至5月29日,在过去的 7 天里,比特币下跌了 2.4%,而以太坊周跌幅约为 10.5%。

加密市场本周波动不定,比特币的大幅度下跌导致市场不稳定,以太坊出现大幅调整。就百分比而言,ApeCoin在过去七个交易日表现最差。Terra以一种名为Terra Classic的更名连锁店和一种名为Terra LUNA的新硬币卷土重来,希望能从这场令许多投资者陷入困境的崩盘中恢复过来。

根据 CoinMarketCap,全球加密货币市值为 1.22 万亿美元,比前一天增长 1.50%。 与此同时,总交易量为 508.9 亿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降了 29.85%。DeFi 的总交易量目前为 5.01B 美元,占加密市场 24 小时总交易量的 9.84%。 现在所有稳定币的交易量为 $43.13B,占整个加密市场 24 小时交易量的 84.74%。

比特币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29,343.59 美元,上涨 0.73%。 该代币已触及盘中高点 29,415.12 美元。 它的市值接近5600亿美元。

以太币交易价格为 1,812.97 美元,上涨 1.07%。 它的市值为2191.4亿美元。 以太币是仅次于比特币的第二大加密货币 – 度过了艰难的一周。

在过去的七个交易日中,ApeCoin 是受创最严重的代币之一,跌幅接近 22%。 Waves 下跌超过 25%,而 STEPN、NEM 和 Elrond 本周分别下跌约 21%。

Terraform Labs 于 5 月 28 日推出了新的区块链。 最初的 Terra 链已更名为 Terra Classic,而新的链已创建并使用现有名称 Terra,并从周六开始可供交易。 由于前一条链的脱钩,LUNA 正经历着极端的波动。

成功的加密交易鼓励许多印度投资者将更多资金投资于数字资产。然而,在最新的联盟预算中,印度政府已对加密货币进行税收减免。

上个月,印度政府开始对所有来自数字资产的收入征收 30% 的税。该税对加密资产的所有收益征收,自 4 月 1 日起生效。除此之外,政府决定在 7 月 1 日实施另外 1% 的税收减免。这 1% 将针对所有加密交易收取,而不仅仅是针对产生利润的交易。政府相信其用于加密交易的 TDS 机制将有助于跟踪交易并防止印度的逃税行为。它还将使加密货币交易所有责任代表卖家在其平台上缴纳税款。然而,这些交易所正在寻求关于 TDS 实施的更清晰的信息。这些法规对加密交易产生了不利影响。一些印度利益相关者已开始寻找海外市场以保留其收益。WazirX 的一位高管补充说,“不幸的是,政府正在做的是,由于所有这些规定,你永远不会在印度拥有围绕加密货币的生态系统。”同一位高管还表示,现行法规也可能影响新兴加密领域和其他领域的创新,包括不可替代的代币(NFT)。另一方面,Catax 的创始人 Gaurav Mehta 认为 TDS 可能是有益的,因为逃税一直是印度的一个大问题。

中国加密法规强制 NFT 游戏应用 Stepn 阻止大陆用户。据报道,中国的反加密货币法规已迫使不可替代代币(NFT)游戏 Stepn 从 7 月 15 日开始将用户排除在大陆之外。在宣布后不久,据报道 Stepn 的游戏内加密货币曾短暂下跌 38% . Stepn 被描述为“移动赚钱”游戏,让用户可以通过在现实世界中步行或跑步来交易所谓的 NFT 培训师以及游戏内加密货币 (GMT)。 报告补充说,游戏中的加密货币收入要么转换为现金,要么转换为其他加密资产。尽管如此,中国对加密相关业务的持续打击似乎迫使开发团队采取措施确保 Stepn 遵守该国的规定。

The crypto market had a volatile week with Bitcoin weighing on the bearish tone and Ethereum witnessing steep corrections. ApeCoin was worst in the last seven trading sessions in terms of percentage. Terra made a comeback with a rebranded chain called Terra Classic and a new coin called Terra LUNA in hopes to recover from the crash that made many investors poor.

As per CoinMarketCap, the global crypto market cap is at $1.22 trillion – a 1.50% increase over the last day. Meanwhile, the total volume stood at $50.89 billion, which makes a 29.85% decrease over the last 24 hours.

The total volume in DeFi is currently $5.01B, 9.84% of the total crypto market 24-hour volume. The volume of all stable coins is now $43.13B, which is 84.74% of the total crypto market’s 24-hour volume.

Bitcoin traded currently at $29,343.59 up by 0.73%. The coin has touched an intraday high of $29,415.12. Its market cap was nearly $560 billion.

Ether traded at $1,812.97 up by 1.07%. It has a market cap of $219.14 billion. Ether which is the second-largest cryptocurrency after Bitcoin – had a rough week.

In the last seven days, Bitcoin has slumped by 2.4%, while Ether’s weekly fall is around 10.5% as of today.

In the last seven sessions, ApeCoin was among the worst-hit coins with a drop of nearly 22%. Waves stood as the top bear slumping by over 25%, while STEPN, NEM, and Elrond dipped around 21% each in the week.

Terraform Labs launched its new blockchain on 28th May. The original Terra chain has been rebranded as Terra Classic, while a new chain has been created with the existing name Terra and made available for trading from Saturday onward. Due to the de-pegging of the former chain, LUNA is witnessing extreme volat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