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5/09~05/15, 每周走势及分析

Bitcoin Ethereum UK Stable coins

2022年5月9日至2022年5月15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本周开始于50.98,中期略有小幅上涨至53.99,但是后期一路下跌,最终止于51.07;走势与上周相同。

2022/05/09-2022/05/15 BTC 比特币投资者指数走势及分析

BitcoinEthereum持续萎靡不振;加密货币仍处于熊市。本周迄今,它们的价值分别下跌了 12% 和 18%,均较 11 月的历史高点下跌了约 58%。加密货币本周开始横盘整理,但分析师预计价格将进一步走软,比特币远未成为避险资产。比特币在 30,000 美元支撑位附近徘徊,下跌 0.8% 至 29,524 美元,而其市值最接近的竞争对手以太坊下跌 0.3% 至 2,023 美元。专家表示,尽管数字货币的快速下跌和比特币价格目前的疲软意味着本周可能会进一步走低。“这主要是因为另一枚稳定币 [Terra] 即将破产,这将引起立法者的更严格审查。”与一两个月前相比,比特币和以太坊距离成为避风港更远,尽管如此,如果有一些全行业的避风港资金流向这两种主要代币。Decentraland 是跌幅最大的股票之一,下跌 7.5%。然而,Cardano 和Solana正走向绿色日子,分别上涨 4.5% 和 4.8%,以抵消周一的总体趋势。

Coinbase Global COIN 是一家价值 150 亿美元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上个月市值缩水了三分之二以上,上周在 5 月 10 日星期二晚上的第一季度报告中出现了令人震惊的命运逆转。截至 3 月的季度,加密货币价格和波动性下降,导致交易量下降,并导致净收入同比下降 27% 至 12 亿美元。与此同时,净收入从 7.71 亿美元暴跌至 4.3 亿美元的亏损。与此同时,净收入从 7.71 亿美元暴跌至 4.3 亿美元的亏损。首先,本季度运营费用翻倍造成了巨额亏损。但在该报告发布后的两天内,股价下跌超过 40% 也受到有关该公司警告“如果发生破产,我们代表客户保管的加密资产可能会破产的猜测”的推动。诉讼程序,这些客户可以被视为我们的一般无担保债权人。”这引发了加密市场的进一步恐慌,该市场已经因比特币暴跌至 30,000 美元(随后跌至 25,000 美元)以及名为 Luna 的“稳定币”同时崩盘而陷入困境。

英国承诺在 terra USD (UST) 和 terra (LUNA) 崩盘后监管稳定币。英国财政部通过肯定对稳定币的监管,表达了对最近 USDT 和 LUNA 崩盘的反应。此举并非加密社区所猜测的;在最受信任的稳定币之一崩盘之后。据《每日电讯报》报道,英国财政部的 HM 财政部正在推进监管支付稳定币的计划。发言人说——监管稳定币的立法被用作支付手段,将成为女王演讲中宣布的金融服务和市场法案的一部分。该发言人进一步表示,此举必须为服务提供商和发行人在英国的发展和运营创造合适的条件。它还将保证这些即将到来的技术安全可靠地使用的高监管标准和财务稳定性。

Michael Saylor 市场崩盘将加速对稳定币的监管。对于加密货币市场来说,这是一个过山车的月份,Terra 的原生代币和稳定币产品令人震惊地崩盘,从加密货币市场抹去了数十亿美元。然而,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比特币布道者 Michael Saylor 表示,最近发生的事情将有利于比特币并推动稳定币监管。本周,加密货币市场陷入恐慌,比特币在某个时候失去了 2021 年的所有收益,而 Terra 生态系统似乎处于死亡螺旋中,UST 稳定币威胁要摧毁加密货币市场。然而,在周五发布的 Fox News 采访中,Michael Saylor 表示,最近发生的事情最终将预示着加密市场成为投资者教育的一部分,同时加快稳定币监管。

UK commits to regulating stablecoins after the collapse of terra USD (UST) and terra (LUNA). The Treasury Department of the UK has expressed its reaction to the recent USDT and LUNA crash by affirming the regulation of stable coins. The move is not what was speculated by the crypto community; after one of the most trusted stable coins crashed. As per the Telegraph, HM Treasury of the U.K. Treasury Department is moving forward with plans to regulate payment stablecoins. The spokesperson said—Legislation to regulate stablecoins were used as a means of payment, will be part of the Financial Services and Markets Bill which was announced in the Queen’s Speech. The spokesperson further said that the move must create suitable conditions for service providers and issuers to grow and operate in the UK. It would also guarantee high regulatory standards and financial stability for such upcoming technologies to be used safely and reliably.

Michael Saylor Says The Market Crash Will Speed Up Regulation Around Stable coins. It has been a rollercoaster month for the crypto markets that saw the shocking crash of Terra’s native coin and stable coin offerings wiping billions from the crypto marke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