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4/18~04/24, 每周走势及分析

2022年4月18日至2022年4月24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本周继续了上周的下跌趋势,但是跌幅减小,从53.11下降到52.38,降幅约为0.73%,远低于上周的4.6%跌幅。

2022/04/18-2022/04/24 BTC 比特币投资者指数走势及分析

加密货币交易所 Kraken 获得在阿布扎比运营的许可证 Kraken 是世界上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之一,获得了在阿布扎比运营其虚拟资产交易平台的许可证,并已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首都设立了区域总部。据阿布扎比全球市场注册局首席执行官 Dhaher bin Dhaher 称,该公司预计将在第二或第三季度开始运营。 Kraken 在全球拥有超过 800 万用户,它将允许客户直接以迪拉姆投资、交易、提取和存入虚拟资产。Dhaher 在接受采访时说,随着世界各国对加密货币监管采取强硬立场,虚拟资产服务提供商正寻求扩大其在阿联酋的业务,因为它采用“渐进式”方法。石油资源丰富的阿联酋已加大力度吸引世界上最大的加密公司。阿布扎比的 ADGM 于 2018 年采用了虚拟资产监管框架,而迪拜上个月通过了一项监管虚拟资产的法律。

俄罗斯央行行长本周宣布,俄罗斯央行将于 2023 年试行数字卢布结算,俄罗斯货币当局计划明年首次使用数字卢布进行结算。 这位官员在与俄罗斯立法者交谈时强调了新货币将在制裁下为俄罗斯发挥的重要作用。俄罗斯将在结算和国际支付中试用数字卢布。根据财政部批准的金融市场发展战略,俄罗斯央行数字货币(CBDC)数字卢布应在 2030 年之前全面推出。 然而,俄罗斯中央银行 (CBR) 主席 Elvira Nabiullina 在国家杜马宣布,计划最早于 2023 年开始在定居点进行测试。 塔斯引用她的话,她详细说明:我们很快创建了数字卢布的原型,现在我们已经在与银行进行测试。 明年,我们将在实体经济中试点落户。

随着避险情绪聚集势头,比特币面临挑战周。由于投资者在重新评估美联储收紧政策的步伐和幅度之际回避风险资产,比特币本周有望延续跌势。最大的加密货币周一下跌 2% 至 38,709 美元,从上个月的高点跌至 20%。第二大代币以太币连续第六天下跌,跌幅高达 3.4% 至 2,842 美元。技术分析师表示,价格图表显示进一步下跌。 Fairlead Strategies 的创始人兼管理合伙人 Katie Stockton 预计最初会回落至 36,300 美元,“但突破该水平应该会导致全面重新测试 32,950 美元而不会遇到太多麻烦。”尽管最近出现了所有损失,但比特币仍处于自今年年初以来一直保持的交易区间的中间,约为 35,000 至 45,000 美元。数字货币与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 100 指数走势强劲,与美元呈负相关。由于美联储预计未来几个月将加息 50 个基点以对抗通胀,过去几年推动加密货币大幅上涨的一些因素正在逆转。Nydig 的一个团队周五在一份报告中写道:“随着持有美元变得更有价值,一些投资者可能会从比特币或黄金重新分配到美元。” “就像比特币与美元的负相关性一样,比特币与实际利率的负相关性只是在最近几年才出现。”他们表示,比特币仍将主要受用户增长和网络使用等基本因素驱动,但了解不断演变的宏观关系很重要。

黄金正在走向 1,900 价格 – BTC 价格低于 40,000 水平。

由于投资者担心美联储的鹰派货币政策立场,今天金价走低。很明显,美联储不会将利率提高 25 个基点,但这个数字将是 50 个基点。投机者认为美联储下周可能将利率提高 75 个基点,我们认为目前这种情况不太可能发生。尽管如此,金价仍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并迅速向关键支撑位1,900点移动。我们可能会看到价格突破这个价格水平,特别是如果美国经济数据超出预期。这将证实美联储可能在下周举行的这次货币政策会议上保持鹰派态度,但我们可以预期他们下次将加息 50 个基点。就比特币的价格走势而言,我们看到了另一个乏善可陈的周末。我们看到 BTC 价格跌破 40K 价格水平,这为加密货币定下了负面基调。请记住,40K 是一个关键的价格水平,交易者不希望看到价格一次又一次地跌破这个价格水平,因为这给了空头更多的力量,使棋子行动变弱。

Crypto Exchange Kraken Gets License to Operate in Abu Dhabi Kraken, one of the world’s biggest cryptocurrency exchanges, received a license to operate its virtual asset trading platform in Abu Dhabi and has set up its regional headquarters in the United Arab Emirates capital.

The firm is expected to start operations during the second or third quarter, according to Dhaher bin Dhaher,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of Abu Dhabi Global Market’s Registration Authority. Kraken, which has more than 8 million users globally, will allow clients to invest, trade, withdraw and deposit virtual assets directly in dirhams.

With countries around the world taking a tough stance on crypto regulation, virtual asset service providers are looking to expand their presence in the UAE due to its “progressive” approach, Dhaher said in an interview.

Oil-rich UAE has ramped up efforts to attract the world’s largest crypto firms. Abu Dhabi’s ADGM adopted a virtual asset regulatory framework in 2018, while Dubai passed a law to regulate virtual assets last month.

Kraken, is to launch in the UAE. This will only increase institutional capital flow, and we are likely to see more money going into bitcoin. Remember, in terms of Bitcoin, supply is limited while demand seems to be going in one direction and one direction only, which is to the upsi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