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3/21~03/27, 每周走势及分析

2022年3月21日至3月27日,BTC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BICI分析,指数在56.26至59.32之间。

2022年3月21日至2022年3月27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在本周中呈现稳步上升态势。从周一的56.26升至周日的59.32,期间略有小幅升降。

2022 03/21~03/27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美联储激进加息、俄罗斯战争和全球能源冲击的最佳投资。美国中央银行上周将基准利率上调了 0.25 个百分点,主席杰罗姆·鲍威尔 (Jerome Powell) 已暗示将进行更积极的加息。 如果美联储在今年的每次会议上都加息,包括预计在 5 月和 6 月会议上加息 50 个基点,这将转化为 2022 年加息两个百分点。最重要的是,市场正在努力应对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后果以及能源价格高得惊人的严峻现实,而这往往与全球经济衰退有关。Macro Hive 的研究主管 Bilal Hafeez 告诉我们投资者应该如何安排他们的投资组合,这样大跌的一天不会显着降低他们的整体投资价值。市场已经注意到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和能源价格冲击,指出今年股市下跌 6%,加密货币下跌 8% 至 16%,债券下跌 5% 至 10%。 今年只有大宗商品上涨,涨幅高达 39%。债券是当前市场周期中表现最差的股票,其次是股票,然后是加密货币。

俄罗斯为比特币出售石油和天然气。由于该国面临旨在扼杀其经济的严重制裁,俄罗斯正在考虑出售其能源出口以换取加密货币。俄罗斯杜马能源委员会主席帕维尔·扎瓦尔尼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美国和其他西方大国实施的制裁,俄罗斯将考虑允许土耳其和中国等“友好”国家为此买单。 使用比特币的石油和天然气。Pavel Zavalny, the chairman of Russia’s Duma committee on energy, said that because of the sanctions imposed, by the United States and other Western powers, his country would consider allowing “friendly” countries, such as Turkey and China to pay for oil and natural gas using Bitcoin.自俄罗斯入侵以来一直上下波动的比特币价格周五飙升 4.4% 至近 45,000 美元。 战争开始时,它的价值不到 40,000 美元,与 11 月的创纪录高点 69,000 美元相比急剧下降。

加密艺术家 XCOPY 在 10 分钟内售出价值 2300 万美元的以太坊 NFT。来自匿名加密艺术家 XCOPY 的 NFT 已成为收藏家的宠儿。最近几个月,他的一些单版 NFT 售价为数百万美元。 而当他昨天发布更实惠的开放版 NFT 时,仅仅几分钟就产生了近 2300 万美元的销售额。周四,Nifty Gateway 推出了 XCOPY 的 Max Pain NFT 的开放版销售,这是一个带有艺术家的头骨状动画图像。它只能以 3,108 美元的价格使用 10 分钟,或当时大约 1 ETH 的价值。

随着价格接近 45,000 美元,比特币重新占据强势地位,加密货币市值收回 2 万亿美元。比特币的价格暂时超过了 44,000 美元,延续了上周约 7,000 美元的惊人涨幅。在经历了数周的困难之后,比特币稳步上涨,接近 45,000 美元大关——过去 24 小时上涨 1%,过去 24 小时上涨近 20%。 Coingecko 图表显示,最近 30 天。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全球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最近在 2 月 10 日的价格超过 45,000 美元。

Machinations与海贼王打造可持续的游戏经济体系。《海贼王》通过与 Machinations 合作,展示了其对可持续游戏赚钱的承诺。 与行业领先的游戏经济平台合作,证实了 Mavia 长期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和健康的游戏内经济,使所有参与者受益。由 Skrice Studios 开发的 Mavia 正在经历一个严格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大规模模拟决定了影响游戏内经济的不同场景的结果。 此外,Machinations 将测试通货膨胀和通货紧缩事件以及它如何影响游戏内的经济。 通过这些测试后,Mavia 将获得“Verified by Machinations”印章。 此外,Machinations 将继续通过实时遥测和 Web3 市场数据分析 Mavia 的游戏内经济,以帮助识别任何潜在问题。

加密教育仍然是非洲游戏规则的改变者。加密在发展中国家获得了巨大的吸引力。 这种发展是由只能使用智能手机而不是传统金融的年轻非洲人推动的。加密货币市场首次吸引了千禧一代的注意力,他们有可能进一步振兴它。 TikTok 帐户、模因加密营销和其他创新社区活动已将加密行为转变为一个全新的水平。 加密行业认为大多数人对密码学有足够的了解是错误的。 加密货币尚未在大多数人的日常生活中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