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2 03/14~03/20, 每周走势及分析

2022年3月14日至2022年3月20日,(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分析。本周指数稳定,在55.8-57.1之间徘徊。有小幅波动,但是并不明显。

From March 14, 2022 to March 20, 2022,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Bitcoin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analysis. The index was stable this week, hovering between 55.8-57.1. There are small fluctuations, but not obvious.

2022/03/14-2022/03/20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示意图

美联储自 2018 年以来首次加息,比特币的表现却无动于衷。央行史无前例的大流行时期刺激计划提振了比特币等风险资产。美联储现在正在积极撤回其支持以控制通胀。央行计划在整个 2022 年“稳步”加息。

美国国会议员皮特塞申斯(U.S. Congressman Pete Sessions)表示,bitcoin 比特币与美国价值观一致,将加强美元的世界地位。 这位立法者进一步指出,加密货币“正在成为一种更有弹性的替代选择,以对冲法定货币通胀。”Is trending to be a more resilient alternative option to hedge against fiat-currency inflation.

EU Regulators 欧盟监管机构警告加密货币投资者:可能“损失所有投资资金”。声明称投资者“如果购买这些资产,将面临损失所有投资资金的非常现实的可能性”。并解释说,由于许多人将数字货币作为投资方式,因此加密货币“具有高风险和投机性”并且“不适合大多数零售消费者”。

Terra 是目前发展最快的区块链之一。 Terra 网络的创始人 Do Kwon 宣布,他们将购买价值超过 100 亿美元的比特币 bitcoin 作为该代币的储备。

卡尔达诺 Cardano (ADA) 预计 2022 年的总价值增长超过 25,000%。根据 BeInCrypto Research 的数据,自 2022 年开盘以来,Cardano 的总价值(TVL)已上涨约 25,259.3%。1 月 1 日,Cardano 的 TVL 为 822,261 美元,到 2022 年 3 月 16 日上涨至约 208,520,000 美元。作为第一个建立在同行评审研究基础上的区块链平台,Cardano 是一种通过基于证据的方法开发的数字货币。它依靠为社会、系统和去中心化应用程序 (DAPPS) 提供可持续性和安全性的技术组合。作为每天在 TVL 中持续大幅增长的技术之一,Cardano 在教育、零售农业、政府、医疗保健和金融领域拥有多个实际案例。

Motley Fool总结了两个正在狂跌的数字货币需尽快出手。两种加密货币,狗狗币 (DOGE 2.84%) 和 Floki Inu (FLOKI),从长远来看可能面临重大下行。 狗狗币是最初的加密货币,但竞争和糟糕的基本面已经让它跌到谷底。Floki Inu 证明炒作无法维持长期增长。同时,他们也公布了两个,目前价格已处于底部可以入手的数字货币:Cardano ( ADA 3.52% ) 和 Algorand ( ALGO 2.38%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作为一般原则,对于那些从这个帖子中寻求建议的人来说,当通货膨胀率很高时拥有房屋或您认为可以生产优质产品的公司的股票通常比拥有美元更好。我仍然拥有并且不会出售我的比特币、以太坊或 Doge fwiw。”As a general principle, for those looking for advice from this thread, it is generally better to own physical things like a home or stock in companies you think make good products, than dollars when inflation is high.I still own & won’t sell my Bitcoin, Ethereum or Doge fwiw.

Loopring GitHub 建议 GameStop 对加密和 NFT 有更大的计划。 即将与 GameStop 建立 NFT 市场的合作伙伴关系。 消息人士证实,Loopring 为团队预期的 2021 年第四季度做了艰苦的工作,并已将新代码推送到其标有“NFT 功能”的 GitHub 存储库中。Loopring 只是一种所有人都可以使用的去中心化交换技术。 Loopring 是一组由链下参与者管理的交易和支付智能合约的公共集合。

朝鲜黑客去年对加密货币平台发起了至少七次攻击,并窃取了价值近 4 亿美元的数字资产。提交, 根据Chainalysis 的联合创始人乔纳森·莱文(Jonathan Levin)在提交给美国参议院的区块链数据公司报告提到了这一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