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 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BICI, 2020 03/30~04/05, 每周走势及分析

2020年03月30日至2020年04月05日,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BICI) 走势呈现前低后高,并于格林威治时间4月2日下午16点重新站稳50点上方。本周的BICI走势,预示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从3.12的暴跌中基本恢复 。后市,比特币(BTC)将重拾升势,投资者可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谨慎做多。

比特币投资者信心从3.12的暴跌中基本恢复
03/23~03/29, 2020,BTC Investor Confidence Index

比特币(BTC)在上周触及5860美元的低位后开始反弹,目前已回至6800美元,收复上周大部分下跌。根据目前的走势,BTC似乎已经不再可能跌下5000美元,多项数据显示BTC行情正在逐渐回暖。

https://dcici.org 数据显示,比特币投资者信心指数(BICI)在格林威治时间4月2日下午16时重回50点上方;Tokenview数据显示,比特币链上交易额,链上交易笔数环比大幅度上升。而交易所净流入的比特币数量也呈现环比大幅度上升态势。其中净流入量上升幅度较大的交易所为Poloniex和Bitfinex;GTI Vera Convergence-Divergence指标,Bloomberg Galaxy Crypto指数在最近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首次闪现购买信号。火币上的USDT持续溢价,USDT在火币上的场外价格为7.20元人民币,溢价率维持在2%,进场投资者在持续增加。

加密货币领域的闪电崩溃(flash crash)已经完成,底部已经确认。不管全球股市会发生什么,比特币及其他加密货币在目前处于上升的道路上。